万遂人教授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10
  • 2023-05-24

万遂人教授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2023518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原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万遂人教授来访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科研部部长李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医学影像智能与机器人(MIRACLE)研究中心主任周少华教授对万教授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开展座谈交流。

周少华教授向万遂人教授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建设情况。从第一代生医工科研人的筚路蓝缕到新一代科研人的勇立潮头,科大人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不断突破和创新,为中国的科技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少华教授与万遂人教授参观了智能医学影像与机器人(MIRACLE)研究中心实验室,对实验环境、课题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在座谈会环节,周少华交流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概略;学院特任研究梁文轩、张琪、熊鹏以及博士后李凯彦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的最新科研进展,并与万遂人教授展开交流探讨,讨论涵盖深度学习、电磁传感、量子计算、蛋白质设计等诸多方面,达成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交流和共识。

最后,周少华教授和万遂人教授深入探讨了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中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并对双方的合作潜力充满期待本次访问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