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11
  • 2023-05-24

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2023518日,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下称“国创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BioBAY的相关领导来访我院座谈交流。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科研部部长李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少华教授及学院相关专业方向研究人员参加座谈,并就双方后续合作进行介绍和对接洽谈

下午3时,周少华教授在明德楼展厅接待了来访人员,生医工学院李修丽老师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发展历程、苏州高等研究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新校区的设计规划、学院各课题组的领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以及已开展的学生活动。

随后,来访人员依次参观了智能医疗器械(iMED)研究中心的血管多模态诊疗实验室、创新医疗器械实验室和医学影像智能与机器人MIRACLE研究中心实验室。各实验室的讲解员分别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本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和最新进展。



 参观结束后,国创中心和BioBAY的相关领导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课题组PIA105会议室召开了对接会周少华教授首先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随后各研究组PI依次介绍了研究领域和拟转化成果,国创中心、BioBAY的各部门成员就成果转化、博士后孵化站导师库、揭榜挂帅项目和实验平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专硕联合培养、实验平台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依据前期合作方案进行了对接与洽谈

 会后,与会老师与领导在明德楼展厅进行了合影,本次座谈交流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