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交流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83
  • 2023-04-23

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3年4月21日,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交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医学影像智能与机器人(MIRACLE)研究中心主任周少华、苏州高研院科研部部长李俊进行了接待。   

周少华教授和李俊部长对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了欢迎,表示期待中国科大生医工学院与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扶持下加速产、学、研的转化与发展。

   生医工学院李修丽老师向来访团成员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建设情况;展示了生医工学院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构建、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回顾了专题寻访实践——飞利浦医疗(苏州)站,并期望后续与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继续针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方向的前沿领域开展多样的实践寻访活动。

   随后,代表团成员在沈勤老师和李修丽老师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血管多模态诊疗实验室、创新医疗器械实验室和MIRACLE实验室,各个实验室的同学分别向代表团介绍了3D打印、数字微流控、CT消骨、智能VR手术室等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和代表团成员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最后,周少华教授和飞利浦医疗(苏州)代表团成员针对医学影像智能、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在“奇迹之门”合影留念,本次访问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