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助管招募公告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338
  • 2023-10-31

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助管招募公告

根据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作需要现公开招募学生助管,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范围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读学生,含实习、联培学生

(二)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纪记录;

2.能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安排;

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4.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5.同等条件下党员、有学生干部经历者、家庭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三)岗位考核管理办法

1.聘用的助管聘期至少为1个月,如有个人意向可继续留任;

2.学院定期对学生助管进行培训,提升学生助管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3.学院对聘用的学生助管工作业绩、出勤等情况进行考核,并综合每月考核结果执行相关待遇(最高100元/半天/人,根据具体工作量调整);

4.聘期结束后,学院对聘任的学生助管学期工作进行等级考评,考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对于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的学生助管,学院将给予学生实习阶段工作证明,考评结果为“优秀”,学院将发放“优秀学生助管”荣誉证书。

(四)报名程序

1.本次选拔采用自愿报名、综合评审的形式进行。请报名学生填写《学生助管申表》(附件1),于11月3日中午12点前发送电子版至bmeEducation@ustc.edu.cn,邮件标题为“学生助管申报+学号+姓名”,学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评审,最终确定聘用人选;

2. 学院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工作内容、工作时长进行调剂。

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3年10月31日

附件1  学生助管申请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