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质增效,学院建设正当时——我院与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举行建设工作交流会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12
  • 2022-10-26

全面提质增效,学院建设正当时

我院与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举行建设工作交流会

为切实解决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简称生医工学院)师生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20221025日下午,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简称高研院)建设工作组于明德楼B302召开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高研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苏州高研院副院长屠兢、倪瑞,建设工作组成员吴徽辉、詹月红、汪炀、吴俊敏、 钟逸,生医工学院执行院长周少华,潘挺睿、徐晓嵘讲席教授,以及高研院、生医工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高研院建设工作组报告了生医工学院已反映的问题处理情况和进度跟踪,对于师生关心的科研环境、饮食生活、运动健康等问题已形成改进建设方案,将全面投入实施。

接着,周少华教授对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与补充,随后生医工学院、相关科研单位与高研院各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褚家如书记总结发言,他提出高研院将坚持扁平化管理,未来与各学院、科研单位建立长效沟通协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以人为本,聚焦科学研究与教书育人两项重大任务,切实解决各学院在科研、生活方面的困难,促进高研院、各学院和科研单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