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1480
  • 2022-07-22

中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2022年7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共持续两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开幕式介绍、答疑互动、校园参观、实验室探访、优秀营员选拔面试、餐会交流等。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1000余名优秀学子报名参加,经过综合选拔,最终共有125名优秀学子入营,其中55名同学线下参营,实地感受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与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卓越风采,共同探索医工未来。

7月20日上午,夏令营开幕式分别在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唯真楼一楼小剧场和腾讯会议同步举行通过开幕式的相关介绍,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的学术氛围、产业背景、就业前景、奖助学金与生活环境,真切感受到了来自苏州高等研究院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7月20日下午,线下参营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组织下参观了苏州博物馆,实地感受苏州的历史渊源与艺术文化;线上参营的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让未能实地参营的同学们对我院各研究中心与研究方向有具体、深入的了解。

7月20日晚,我院为线下参营的同学们准备了冷餐茶点,师生们共聚一堂,在温馨、活跃的氛围中充分交流。餐会结束后,营员们在我院老师与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展厅、影像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中心以及智能医疗器械前沿研究中心的各个实验室,现场了解最新科研成果,观摩相关的技术应用。

7月21日,我院根据营员们的志愿方向分组进行了优秀营员选拔面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营员们从个人介绍、学业成果、科研经历、兴趣爱好等方面全方位地展示自己,给考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傍晚,部分营员在校内奇迹之门打卡留影,随后夜游金鸡湖,领略苏州工业园区的湖光灯色、魅力夜景。

本次夏令营安排合理、内容丰富,给营员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了解中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平台。热切期待各位优秀的同学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极致、赤诚、执韧、合作”的学院文化熏陶下,成为驱动医工未来,提升医疗服务的栋梁之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