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生医部施蕰渝院士一行到我院研讨交流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678
  • 2022-06-27


2022年6月22日,中科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大生医部施蕴渝院士,国家杰青获得者、中国科大生医部刘海燕教授等一行到我院研讨交流。中国科大党委常委、苏州高研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高研院副院长倪瑞,高研院科研部部长李俊,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周少华教授、潘挺睿教授、徐晓嵘教授,中国科大陈景润教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秦建华研究员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研讨交流。

施蕴渝院士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州高研院明德楼展厅、智能医疗器械研究中心和医学影像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

随后,周少华教授主持召开探讨会。高研院执行院长褚家如对施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研院的建设进展情况。

双方就科研合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会议指出,苏州高研院将加强与生医部科研交流与合作,优化人才引进策略,并依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为科研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