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少华教授当选IAMBE FELLOW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155
  • 2022-06-20


2022617日,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苏州高研院医学影像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中心(简称MIRACLE中心)主任周少华教授当选国际医学和生物工程学会(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IAMBEFellow,以表彰其在医学和生物工程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该学会选拔极其严格,从2000年开始到2021年,共有208Fellow当选。


关于IAMBE


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学会(IAMBE)是一个非营利性协会,由在医学和生物工程领域中作出重大贡献并发挥领导作用的杰出学者 [1] 组成,以进一步促进生物医学工程或生物工程领域的发展。IAMBE 隶属于国际医学和生物工程联合会(IFMBE [2]),IFMBE 是一个由60多个国家和跨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成的国际组织,超过120000名成员。

IAMBEIFMBE1997年成立,旨在表彰对医学和生物工程的理论和实践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并在促进医学和生物工程领域的发展发挥出了非凡的领导力。IAMBE Fellow的选举由提名开始,名单由学会委员会筛选,并最终由学会的所有成员投票产生。

[1] http://www.iambe-ifmbe.org/Fellows.html

[2] https://ifmbe.or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