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宣传员小组的通知
  •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工程
  • 阅读次数:10
  • 2022-06-10

关于组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宣传员小组的通知

为了加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宣传报道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育培养、文化建设方面的信息动态、先进典型和成果经验,进一步提高新闻质量,扩大宣传效果。现面向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公开招收学生宣传员小组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范围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籍学生,熟悉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运营、网站维护或具有新闻稿撰写、编辑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基本要求

    1. 思想觉悟高,对党忠诚,立场坚定,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2. 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足够精力投入到学生宣传员小组的工作中。

    3. 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三、招收名额

以研究中心为单位选送1-2名学生宣传员,负责本研究中心的宣传稿件的报送。

四、工作周期

学生宣传员的工作周期为一个学年,任期期满由学院授予聘书。

五、工作内容

    1. 报送“实时新闻”稿件。报送所负责研究中心的实时新闻,内容可包括:成果发表、会议举办、邀请报告、获奖情况、文化生活等等,稿件形式不限制,可随时报送。

    2. 报送“人才专栏”稿件。报送所负责研究中心的科研人才介绍稿件,报送时间由学院统一通知。

    3. 报送“季度总览”稿件,报送所负责研究中心的季度成果汇总,报送时间由学院统一通知。

六、奖励机制

    1. 凡被正式采用发表的稿件,每篇奖励100元。

    2. 每学年设置学生宣传员奖项评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七、招收流程

    1. 报名。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与的学生,请填写《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宣传员报名表》,研究中心负责人签字,并于615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bmeSchool@ustc.edu.cn(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学生宣传员+姓名+研究中心)。

    2. 审核公示。学院办公室审核报名信息,讨论通过后公示名单。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2610


附件: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宣传员报名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